徐欣瑩立委極力向交通部爭取竹北交流道改善工程經費,盼及早解決鄉親交通惡夢!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竹北交流道於民國八十五年興建,這十幾年來竹北人口不斷的成長。
由七萬多人增加至十六萬人,導致整個交通確實已經不堪負荷。

新竹縣的鄉親包含徐欣瑩立委本身,都深刻感受竹北交流道有它改善的迫切性。
立法委員徐欣瑩因此多次爭取,希望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能到新竹縣考察。

2014.5.19徐欣瑩立委邀請交通委員會及交通部長葉匡時,到新竹縣進行竹北交流道改善考察,當天部長也因為竹北交流道的壅塞,塞在路上。葉部長直接感受到竹北交流道需改善的迫切。

徐欣瑩立委在這次審查會議中也特別提到,交流道的改善需要有充分的腹地空間。現在竹北要徵收國道周邊土地已十分不容易,如果現在不做,隨著未來竹北快速發展,五年、十年後,政府即使有經費。也可能沒有土地可以徵收做為腹地,所以針對竹北交流道改善工程,徐欣瑩立委懇請審查委員會,支持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的改善工程。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