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媒體報導]新竹縣春節團拜 立委選舉成話題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縣春節團拜 立委選舉成話題

2011-02-10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新竹縣各界昨天舉辦新春團拜,祝福心想事成後,話題圍著下屆立委打轉;縣長邱鏡淳、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鼓勵」民進黨籍立委彭紹瑾轉不分區立委,彭紹瑾謝稱:要和大家一起打拚。

縣府昨天新春團拜,張逸華致詞肯定邱鏡淳勇於負責,處理老人年金發放問題,將社會福利做合理分配與運用。他話鋒一轉,提及下屆立委選舉,建議彭紹瑾轉不分區立委,「如此一來,竹縣國、民兩黨都有立委」。

邱鏡淳笑稱,他會以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身分,建議民進黨安排客籍子弟彭紹瑾轉不分區立委,彭紹瑾笑得尷尬。

彭紹瑾致詞時稱,竹縣人口再加1萬,有機會獲得2席區域立委名額,他「建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和縣長邱鏡淳應該努力爭取,就可以「國、民兩黨都有立委」。

彭紹瑾強調,雖然他與邱縣長屬於不同政黨,但會和大家一起打拚,共同為新竹縣爭取各項經費和建設。

春節期間,竹縣政壇有意競爭下屆立委選舉者,紛紛趁著「拜年」參與宗親會和團拜活動。

縣議員林志華、徐欣瑩、張志弘都有意競選,春節前已在路口設置「向鄉親問好」、「細妹博士」巨型看板或布條。

另外,副議長林為洲、縣議員邱振瑋、前縣長張碧琴、前議員劉文楨等,都傳出有意角逐,甚至傳出有重量級地方人士也會參與,成了昨天團拜話題。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新春許願,說明將持續招商,指有意落腳竹縣的廠商用地,已達千餘公頃,將努力覓地供應需求,未來也以發展綠能、生醫等高科技為主。

他鼓勵縣府團隊持續努力,指縣府團隊過去一年辦理明華園、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展現團結和高效能,未來有信心,辦妥大型藝文活動。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