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媒體報導]立委初選 藍採對比式民調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立委初選 藍採對比式民調


    2011-04-12     中國時報    【羅浚濱/竹縣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黨內初選,十一日向三位參選人說明,將依黨中央規定與民進黨提名的彭紹謹做「對比式民調」,縣議員徐欣瑩和林志華兩位參選人沒意見,但竹北市長楊敬賜因公未到。

     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這次立委黨內初選採「全民調」,按黨中央規定要採「對比式民調」,亦即三位參選人將各自與民進黨提名的彭紹謹,比較民意支持度,誰的支持度高就勝出。

     張逸華說,民調題目是黨中央統一製定,縣黨部將成立民調協調小組,除縣黨部三人和聘請三位學者外,各參選人要在十五日前推派一人懂民調的專業人士參與。

     初選民調在五月十二到十四日三天,參選人同意民調進行時間在晚上。

     兩家民調公司將各做一○六八份民調,每天完成的民調都做拷貝彌封,參選人須派觀察員到場,五月廿一日在縣黨部開封公布結果。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