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媒體報導]竹北市長楊敬賜退選 目前藍軍兩人爭出線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北市長楊敬賜退選 目前藍軍兩人爭出線

    2011-04-20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彭清仁】

    登記參加國民黨新竹縣立委黨內初選的竹北市長楊敬賜,中午召開記者會,宣佈退出黨內初選,理由是顧及黨內團結與和諧,以及竹北的市政建設仍有許多有待努力,不應辜負當初競選連任時對選民的託付。

    而副議長林為洲也當場向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達初選獲勝者就應獲得提名,黨中央不應該再以徵召方式決定人選,不過張逸華並未就林為洲等人所提的意見正面回應,只強調黨員應該全力團結,爭取立委和總統大選的勝利。

    據了解,國民黨新竹縣立委黨內初選,共有楊敬賜、林志華和徐欣瑩等三人登記,在楊敬賜退出黨內初選之後,目前剩下林志華和徐欣瑩兩人爭取出線,兩人的廣告看板和文宣也一波波推出。

    但面對地方人士兩度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嗆黨中央,不應該辦了初選又要徵召,黨中央至今仍沒有具體回應。而被點名是徵召人選的前議長張碧琴,目前則是積極走訪基層,尋求選民的認同。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