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媒體報導]竹縣藍委初選 電話民調3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藍委初選 電話民調3天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2011.05.12 03:49 am
 
新竹縣立委國民黨內初選今天起一連3天舉辦電話民調,參加初選的縣議員徐欣瑩昨天發表民調,指新竹縣民關切最需改善的是教育、醫療、治安,最期待立委能做的是改善治安、健全社會福利、降低失業率。另名候選人林志華昨天持續走訪基層,晚上在竹北、竹東、湖口等地徒步掃街,指立委要做到地方與中央合作,與縣長充分配合,他將以7個努力目標爭取竹縣全面提昇。

林志華競選總部表示,林志華於5月6日即率先發表民眾希望立委問政品質提昇,期待教育環境、生活品質、婦幼權益、銀髮福利、文化觀光、農漁提昇的「希望7-UP」藍圖。

林志華總部另質疑徐欣瑩總部發出的文宣,通訊住址、電話都是新竹縣議會,是否公器私用?徐欣瑩回應「沒這樣的問題」,指她留固定地址、電話是方便選民找得到她,文宣另附服務手機,都以「找得到人服務」為考量,並非公器私用。

徐欣瑩說,投入選戰後,跑基層時也做民調,了解民眾關心什麼?調查發現民眾關心教育和醫療資源不足,治安該積極改善,居住有不安全感。

「竹縣鄉親的心聲,我聽到了」她說,會依民眾需求努力達成,竹縣自有財源不足,將努力爭取資源與經費,讓教育、醫療、治安做得更完善。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