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媒體報導]竹縣藍委初選 徐欣瑩出線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藍委初選 徐欣瑩出線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竹北報導】2011.05.16 03:15 am

國民黨新竹縣黨內初選民調結果昨天公布,縣議員徐欣瑩以58.648%較對手林志華41.352%高出近17個百分點,徐欣瑩昨天得知結果表示「感謝林志華承讓」,會努力拚勝選。

新竹縣政壇昨天傳出可能派蔣孝嚴參選新竹縣立委,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聽聞這訊息,直說「毫無所悉」。

得知民調勝出,徐欣瑩難掩興奮之情,也表示會盡快拜訪林志華向他致意。

獲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的立委彭紹瑾昨天表示,「希望和國民黨人選打一場君子之戰」。

對於民調結果,林志華以「1個尊重、2個肯定、3個期許」表達心境。林志華說,由於起步較晚,民調結果和普遍知名度有絕對關係,在爭取提名過程中,勤跑各鄉鎮,認識很多朋友,更了解新竹縣的需要,感謝鄉親全力相挺。

對於是否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林志華說,對民調結果表示尊重,對之後動向,林志華說「先讓我沉澱幾天,陪陪家人」。

林志華說,過去2個月來,跑完行程回到家已三更半夜,一早又趕著出門,陪子女說話時間加起來不到半小時,覺得很過意不去。現在初選告一段落,會多花些心思享受親子時光。

張逸華說,20日將舉辦縣黨部委員會議,就輔選方式和提名名單,審議通過後報黨中央審核,在25日中常會正式完成提名公布。

張逸華說,TVBS、全方位市場調查有限公司二家公司所做民調的「政黨對比」中,徐欣瑩、林志華支持率都比對手政黨要高,顯見新竹縣民眾對國民黨有很高期許,讓黨部感到欣慰,將以此為基礎繼續努力,爭取最後勝利。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