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媒體報導]生涯發展教育西點烘焙體驗營 讓青少年發現自我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生涯發展教育西點烘焙體驗營 讓青少年發現自我


(2011/06/22 16:39)
西點烘焙體驗營讓青少年瞭解自己對烘培業的興趣。(記者房書勤攝)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繼6月上旬辦理「竹夢少年、亮麗人生」美髮體驗營之後,新竹縣政府教育處22日至24日在艾立蛋糕辦理生涯發展教育的第二梯營隊--西點烘焙體驗營。22日活動開幕當天上午,計畫發起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議員徐欣瑩、何淦銘、警察局局長陳銘政都到場為參加的青少年學員們加油打氣。

本次體驗活動邀請艾立蛋糕創辦人鄭羽珊及其烘焙團隊與蛋糕師傅為國中應屆畢業生進行西點烘焙工作現場模擬,包含菊花餅乾、戚風蛋糕、造型蛋糕製作烘焙及麵包所有製作過程等,讓青少年從中發現自己、瞭解自己對烘培業的興趣。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未來將會與警察局少年隊配合,以家訪的方式,對有犯罪行為或偏差行為之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也就是所謂的「非行少年」加強宣導本計畫。期待從本計畫開始,有不一樣的教育,在竹縣綻放。
[徐欣瑩辦公室]宣明智(中)與交大校友會陳俊秀執行長
[徐欣瑩辦公室]宣明智(中)與交大校友會陳俊秀執行長
[徐欣瑩辦公室]宣明智董事長致詞勉勵學子
[徐欣瑩辦公室]宣明智董事長致詞勉勵學子
[徐欣瑩辦公室]創意蛋糕成品
[徐欣瑩辦公室]創意蛋糕成品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