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媒體報導]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甄選 9位參選人將入選區做服務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甄選 9位參選人將入選區做服務

[2011-09-03 NowNews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甄選活動,將於今(3)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樓大廳舉行。本次甄選共有9位分別來自北、中、南大專院校的78年級參選人,他們將在今日的甄選活動中與5位國民黨提名的青年立委參選人共同宣示公共服務理念,未來至各立委候選人選區進行企畫執行,最後視執行成效與公共服務狀況做為評選總團長的標準。

本次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才在817修訂改選辦法,參選人需提出自我介紹、青年公共服務企劃與選區服務企劃,最後評委從中擇優甄選出10位參選人進入第二階段複試,但今天舉行的第二階段甄選活動僅有9人參與複試。

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殷瑋日前表示,要「捲起衣袖做領袖」,因此本次青年團總團長甄選,不只要說政治,更要做政治。978年級的參選人分別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大專院校,所學領域包含了政治、管理、文學、電機、環境、音樂、數位媒體、食品營養、教育等,9位參選人中有2位目前正就讀博士班。

國民黨青年團表示,團長必須具備創意、理想、熱血、組織、實踐力,五項缺一不可,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也將出席今天的甄選活動。

同時,目前已獲國民黨提名的5位青年立委參選人邱于軒、徐欣瑩、黃志雄、錢薇娟、謝國樑,也將組成「讚青教練團」,利用母雞帶小雞方式,帶領這些參選人至其立委選區內進行公共服務,做為參選競賽內容。

(徐欣瑩議員辦公室)民主經典—肥皂箱演說
(徐欣瑩議員辦公室)民主經典—肥皂箱演說
(徐欣瑩議員辦公室)
(徐欣瑩議員辦公室)
(徐欣瑩議員辦公室)讚青教練團與入圍參賽者共同宣示公共服務理念
(徐欣瑩議員辦公室)讚青教練團與入圍參賽者共同宣示公共服務理念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