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媒體報導]竹縣工務處草案 遭眾議員狠批:太草率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工務處草案 遭眾議員狠批:太草率

(2011/09/22 21:34)

工務處長范萬釗被議員圍勦很頭痛。(記者陳心雅攝)

陳心雅/新竹報導

22日新竹縣議會進行第10次臨時會,審查「新竹縣污水下水道管理自治條例」草案,但草案實在太草率,眾多條例沒有詳細說明,工務處長范萬釗遭議員們狠批。

雖然是草案,但也要說明清楚,寫的不明不白,又沒有詳細列舉,實在誇張,議員吳寀璇於縣議會中質問范萬釗,條文中表示污水工程將會外包但卻沒有列出條件,又要招標廠負責,那是要負責什麼?

草案中說明申請污水下水道用戶應經由管理機關許可,議員林志華指出,所以的管理機關是哪一家管理機關,再加上申請要附上用戶排水說明圖示,怎樣的圖示也沒說清楚,要民眾怎麼申請。

議員徐欣瑩表示,草案中說明排入污水下水道之污水超過可容納水質標準者,管理機關應限期責令改善,重大者則停止使用,其中並未說明水質標準數據,這讓民眾如何遵守所謂的標準。

議員何淦銘、嚴永秋、陳正順等人堅持不讓草案通過,范萬釗則希望能夠先通過再細修,議長陳見賢堅持今日不通過草案,要明日工務處把法案定詳細之後,再來審查。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