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媒體報導]推青年讚線 藍營競選廣告訴求: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推青年讚線 藍營競選廣告訴求: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2011年11月18日 17:17 甘芝萁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

國民黨本次區域立委提名10位40歲以下的參選人,組成「青年讚線」,18日推出2支專門為青年讚線立委參選人拍攝的電視廣告。其中一支由現任的4位立委謝國樑、張嘉郡、江玲君、黃志雄共同拍攝,訴求要將「Impossible」成為「I’m possible」;另一支則由蘇俊賓等6位挑戰者共同拍攝,描述他們過去的經歷,未來也將替在地選區服務,強調「青年讚線,讓國會更讚」。

雖然這些參選的青年立委面對鏡頭的機會不少,但拍廣告的經驗還是頭一回;主持人分別要立委參選人們分享拍攝廣告的甘苦談;過去是籃球選手,未來可能是國會立委的新北市第2選區的參選人錢薇娟,她坦承,為了表達身分的轉換,導演要她以「轉身」動作來象徵,她只好把自己想像成賭神周潤發,才拍出帥氣的回眸一笑。

在高雄市第8選區的參選人江玲君則以「燒聲」的嗓音表示,「拍這支廣告比質詢吳敦義還難!」,她說,因為每天跑行程,睡不到3小時,很擔心拍出來的效果不好,但後來發現拍廣告要求的咬文嚼字、發音、並需在短時間內呈現出效果,都讓她非常緊張。但廣告訴求化不可能為可能,最後呈現出來效果簡潔有力,也讓民眾知道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國民黨推青年讚線廣告,訴求將「Impossible」成為「I’m possible」。(圖/記者甘芝萁)
▼國民黨推青年讚線廣告,訴求將「Impossible」成為「I’m possible」。(圖/記者甘芝萁)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