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媒體報導]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卯足勁勢在拼下竹縣一席。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卯足勁勢在拼下竹縣一席。
記者陳心雅/新竹報導


馬英九、吳敦義、徐欣瑩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於19日上午起接連在湖口鄉、新豐鄉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湖口鄉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由湖口鄉農會理事長陳壂全召集人主持,包括湖口鄉長張春鳳﹑議員林志華﹑黃永傳﹑吳淑君﹑吳菊花全員到齊力挺,還有前議長黃秀輝﹑前徐姓宗親會會長徐正吉等到場站台。

新豐鄉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由徐茂淦鄉長擔任召集人,議員鄭清漢﹑主席許秋澤﹑新竹區水利會會長徐元棟等地方重要人士皆蒞臨會場為馬英九﹑徐欣瑩加油站台。

新竹縣競選總部榮譽總召姜欽城國策顧問﹑國民黨黨部主委張逸華與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皆到場向兩地鄉親懇託致意﹔現場加油﹑當選聲不絕於耳,氣勢高昂。尤其當新豐的女兒徐欣瑩在新豐會場出現時,更受到新豐鄉親熱烈歡迎,徐欣瑩當場向新豐鄉親表示,他不會讓新豐鄉親失望,未來如果當選立法委員會在立法院好好表現,與中央和新竹縣政府合作建設大新竹。

張逸華主委表示﹐明年1月14日請大家一定要出來選賢與能﹑替天行道投三張票,包括「總統請投馬英九﹑國家安定會長久﹔立委支持徐欣瑩﹐新竹建設一定贏﹔還有政黨票請投中國國民黨,增加不分區立委席次」。

張主委表示新竹縣鄉親眼睛是雪亮的,唯有支持徐欣瑩到立法院才能確確實實替新竹縣爭取各項建設經費,為新竹縣發聲,從馬英九﹑徐欣瑩﹑邱鏡淳形成建設希望亮麗新竹城的推手。不要讓陳水扁的班底班師回朝﹑讓貪腐集團再度重現台灣。

最後徐欣瑩呼籲在101年1 月14日這個關鍵時刻,大家都有一個心願,就是選出一位好總統,創造幸福家園﹑讓人民共享幸福人生。她保證她要用守護媽媽的心守護新竹縣這片她生長茁壯的土地﹔只要新竹縣鄉親給她機會讓她進入立法院,新竹縣的事就是她的事,鄉親的要求就是她的要求。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新竹縣市/拼一席立委 候選人徐欣瑩卯足勁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9/11462-2759336.htm#ixzz1eCUENDcH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