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NOWnews]徐欣瑩正式登記參選 三巨頭站台力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正式登記參選 三巨頭站台力挺

(2011/11/21 19:36)

竹縣國民黨卯足權全力,勢要拼下立委一席竹縣國民黨卯足權全力,勢要拼下立委一席。(記者房書勤翻攝)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選在開放登記參選的第一天即登記參選,而現任縣長邱鏡淳、前縣長鄭永金、前議長張碧琴皆到場力挺。

一大早即民眾湧入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力挺徐欣瑩前進國會,爭取新竹縣唯一一席第八屆立法委員的席次。連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都隨後趕到,盛讚新竹鄉親如此年輕有活力,熱情支持徐欣瑩高票當選。

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首先代表黨主席馬英九宣讀政黨推薦書,更表示徐欣瑩是新竹縣的寶,票投徐欣瑩,建設新竹一定好;距離選舉隻剩下54天,希望選民用手上的總統副總統、立委以及政黨票三張選票,祝願未來美好的黃金十年。

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接著向鄉親長輩深深一鞠躬表達誠懇感謝,表示自己是學工程的,很務實,本來想自己一個人走進選委會登記參選就好,想不到有這麼多民眾前來支持聲援,她以守護媽媽的心來守護新竹縣的鄉親,未來若能進立法院,一定在中央與地方心連心,建設新竹、創造幸福。

交大校友會執行長陳俊秀代表交大校友會會長宣明智出席,也特別前來表達校友們的支持,這些交大校友後援會與交大教授團也跟著大批民眾一邊呼口號、一邊遊行到新竹縣選舉委員會,用滿滿的祝福,將徐欣瑩送進選委會登記參選。

陳俊秀表示,因為信任徐欣瑩是能為民眾發聲的好立委,交大校友們紛紛站出來力挺,「像徐欣瑩這樣清廉、有能力、有愛心、肯付出的政治人物能進到國會,才是國家進步的根源。」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新竹縣市/徐欣瑩正式登記參選 三巨頭站台力挺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1/11462-2759739.htm#ixzz1iyuIsOff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