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中時]桃竹 6人完成登記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中國]桃竹 6人完成登記

  •  
    • 2011-11-22
    •  
    •  中國時報
    •  
    •  【甘嘉雯、陳育賢、羅浚濱、陳慶居/綜合報導】

     昨日是立委參選登記首日,可能是黃曆日子不夠好,登記人數並不多。桃園有胡鎮埔、呂玉玲登記;新竹縣徐欣瑩;新竹市則有呂學樟、王榮德、趙福龍辦妥參選登記。

     前總政戰部主任、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參選桃園六選區立委,昨日搶得頭香,他相當低調,僅由祕書陪同完成登記後即離去。

     國民黨呂玉玲參選桃園縣第五選區立委,她在先生平鎮市長陳萬得、龍潭鄉長葉發海等人陪同下,完成登記。她表示,參選是對平鎮、龍潭所有鄉親朋友民意代言的責任承擔,若能當選,將會以「民意優先」「建設先行」為努力目標。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徐欣瑩完成參選登記,包括縣長邱鏡淳、黨籍鄉鎮長及議員都發言挺徐;前縣長鄭永金、前議長張碧琴也都到場加油打氣,展現藍軍大團結氣勢。

     新竹市有呂學樟、王榮德、趙福龍辦妥參選登記。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立委呂學樟,昨在黨部及黃國新黨部主委、新竹市多位議員、各社團後援會代表等人以車隊遊街至新竹市選委會,順利完成登記。現場百餘位支持者並高呼呂學樟「國會續航,新竹起飛」口號後,同時將百架紙飛機擲向天空,象徵「高票連任、新竹起飛」。

     已有多次參選立委經驗的王榮德,昨完成參選登記,拔得頭籌,希望完成為新竹市民服務的心願;趙福龍,在民國七十八年即曾參加過增額立委選舉,之後並參加過多屆大小選舉,此次捲土重來,希望為小市民伸張正義。

     苗栗昨日無人辦理登記,目前已知民進黨提名的楊長鎮、杜文卿,都將於廿三日上午登記;國民黨提名人徐耀昌則於廿三日下午登記,陳超明預計廿四登記。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