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中廣]竹縣市立委上午都有人登記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縣市立委上午都有人登記

中廣新聞網/彭清仁 2011/11/21

今天是立委選舉登記的第一天,新竹市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呂學樟,一早在東區金山寺祭拜後,在市黨部主委謝柏義、前新竹縣長鄭永金、前市長林政則和新竹縣市首長邱鏡淳許明財等人的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聲勢相當的浩大。而新竹縣部分,國名黨提名的徐欣瑩,也在眾人陪同下前往登記。

距離總統併立委選舉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市參選人徐欣瑩和呂學樟,今天都在支持者和國民黨地方政要的陪同下,聲勢浩大的前往登記參選。而受矚目的前任新竹縣市長鄭永金和林政則,都出席登記誓師活動。而新竹市立委登記,上午則是狀況不斷,王榮德登記時,一度在現場表達不滿,最後王榮德率先完成登記。另外,除了呂學樟之外,趙福龍也完成登記,至於竹科名媛王瑄也完成領表,但是否登記,仍有待觀察。而新竹縣部分,到中午為止,只有國民黨提名的徐欣瑩完成登記手續。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