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中時]立委選戰點將錄 守護鄉親 徐欣瑩要創造幸福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立委選戰點將錄 守護鄉親 徐欣瑩要創造幸福

  • 2011-11-23
  •  
  •  中國時報
  •  
  •  【(羅浚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勤走基層,四處拜票。(羅浚濱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勤走基層,四處拜票。(羅浚濱攝)

     新竹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欣瑩,是全台第一位衛星測量女博士,她曾為了照顧罹癌的母親,放棄美國太空總署全額獎學金赴美深造的機會,對此她並不後悔,她說「從政的初衷是感恩、是還願,是為了換得母親健康所立下服務眾人的誓願!」

     徐欣瑩的父親徐鏡蘭和母親簡百合是教育界出身,她從小喜愛讀書外還是運動健將,百米短跑、標槍及籃球是拿手強項,她說「放棄是最輕鬆的,但在體育場上的訓練,讓我學到必須帶著衝勁,不放棄的心,來面對任何事情。」

     徐欣瑩從政五年多來,以博士教育的訓練,發掘縣政問題,她都就事論事,積極建言,用專職問政與熱忱服務,建立良好的清新形象。

     她要求服務團隊做民眾服務時,最重要的是要「有心」,因為她謹記父親「只要有能力,就要犧牲奉獻,不要有所保留,更不能要求回報」的庭訓。

     沒有雄厚的背景,徐欣瑩投入立委選舉以來,勤走地方四處拜票,堅持腰彎得比誰都低,鞠躬鞠得比誰都深,一票一票把民眾對政治革新的渴望催出來,也吸引了一群優質懷抱理想的義工、首投族學生替她助選。

     「學工程的人都很務實!」徐欣瑩說,她以守護媽媽的心,來守護新竹縣的鄉親,未來若能進立法院,一定在中央與地方心連心,建設新竹、創造幸福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6733/112011112300288.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