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NOWnews]馬吳徐關西、竹東競選服務處成立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馬吳徐關西、竹東 競選服務處成立

(2011/11/27 21:01)馬英九、吳敦義、徐欣瑩,關西鎮、竹東鎮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馬英九、吳敦義、徐欣瑩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於27日上午十時與下午二時分別在關西鎮、竹東鎮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關西鎮競選服務處前擠滿近千民支持的鄉親,而竹東鎮競選服務處在竹東鎮中興河道擴大舉行。

中國國民黨詹春柏副主席親臨現場向鄉親致意懇託,竹東鎮競選總部召集人徐兆璋鎮長,更發揮他的號召力與影響力,會場上站滿了三千多名鄉親前來一同共襄盛舉,旗海飄揚、場面壯觀。

上午關西鎮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由關西鎮代表會主席陳耀湘召集人主持,包括縣長邱鏡淳、現任馬吳全國客家後援會召集人的鄭前縣長永金、議員盧東文、嚴永秋、劉良彬、黃前鎮長國憲、羅前鎮長吉坤、多名里長代表皆到場站台力挺。

而下午竹東鎮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由徐兆璋鎮長擔任召集人,縣長邱鏡淳、現任馬吳全國客家後援會召集人的鄭前縣長永金、黃國新主委張蘭澄、議員盧東文、上官秋燕、羅吉祥、林思銘、吳勝松、趙一先等、竹東鎮代表會主席黃豪杰、副主席范國威及代表、里長們等地方重要人士皆蒞臨會場為馬英九、徐欣瑩加油站台。

新竹縣競選總部榮譽總召姜欽城國策顧問、國民黨黨部主委張逸華皆到場向兩地鄉親懇託致意;現場加油、當選聲不絕於耳,馬吳徐新竹縣競選總部主委邱鏡淳縣長表示:新竹縣府100年度總共向中央爭取29項建設經費,金額高達83億元,並已確定獲得中央核定補助,感謝馬英九總統能聽到地方的心聲。

但是現在新竹縣少了一席同黨立委能幫助他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明年不要再讓他蠟燭兩頭燒,中央地方兩頭跑,所以投給徐欣瑩讓她到中央替新竹縣鄉親打拼,是新竹縣最佳的選擇。

全國客家後援會召集人鄭前永金縣長表示;他現在全省客家庄走透透,皆遇到鄉親跟他表示,客家人一向溫和謙良,希望過著安定、安心、安全的生活,不希望有戰爭,所以支持將兩岸關係處理得好的馬英九總統連任,是一致的共識。更呼籲新竹縣鄉親要將遠光眼界看長、看遠、看建設,如果馬英九連任、徐欣瑩當選,中央到新竹縣地方就能連成同一陣線的執政系統團隊,是對新竹縣市最有助益的事,請明年1月14日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馬英九、徐欣瑩。

詹春柏副主席表示:明年二合一選舉不到50天,已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2008年,馬英九在新竹縣獲72.4%的得票率是全國最高,所以馬英九總統特別感念,所以三年來他一直努力打拼就是不要讓新竹縣鄉親失望。明年三張選票一定要投給馬英九、徐欣瑩與中國國民黨。

最後徐欣瑩表示台灣要過好生活、要安定繁榮就要選對的人,而實在做事的馬英九總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將來欣瑩到立法院會加強努力爭取老人、兒童及弱勢的福利預算,好的事積極爭取到新竹縣、不好的就堅守立場反對到底,只要新竹縣鄉親給她機會讓她進入立法院,新竹縣的事就是她的事,只要鄉親的吩咐,一定全力為大家服務。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新竹縣市/馬吳徐關西、竹東 競選服務處成立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7/11462-2761526.htm#ixzz1exjlM8YE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