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中國時報]聯電宣明智帶隊 力挺徐欣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聯電宣明智帶隊 力挺徐欣瑩


    2011-12-05 01:22    中國時報    【羅浚濱/竹縣報導】

     竹北市是新竹縣最大票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四日在光明一路的夜市廣場成立竹北市競選服務處,湧進萬餘支持者,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交大校友會長身分,率領一群交大校友前來發聲力挺,充分展現新竹縣在地多元的民意力量。

     宣明智說,他原本不認識徐欣瑩,很好奇徐選舉時為何會有很多交大校友和竹科人請假助選、發文宣,認識後才了解徐是能為人民發聲的政治人物,他不會用政治語言,願意和其他交大校友一樣,出錢、出力協助徐當選立委。

     縣長邱鏡淳和前縣長鄭永金夫人鄭宋麗華發言挺徐欣瑩外,最特殊的是,親民黨籍的前縣長陳進興也到場,希望徐欣瑩能進國會,為新竹縣代言。

     首投族青年軍以「加加油」的熱舞,大喊口號帶動現場氣氛。徐欣瑩強調選舉是一時的,但新竹縣的發展不能停止,懇託鄉親把票投給她,讓新竹縣一定贏,總統票請大家繼續支持馬英九,讓國家安定更長久。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