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中華新聞網]萬人站出來 徐欣瑩聲勢壯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萬人站出來 徐欣瑩聲勢壯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四日上午超過一萬兩千名新竹縣鄉親湧進竹北光明一路夜市廣場,參加中國國民黨提名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大家和在場義工、首投族青年軍高昂合唱、熱烈互動。
 出席來賓眾多,包含陳進興、代表鄭永金出席的夫人鄭宋麗華、和邱鏡淳等歷任、現任新竹縣長均前來站台,聯電集團的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以交大校友會會長的身份,率領一群交大校友前來發聲力挺,充分展現新竹縣在地、多元的民意力量。
 徐欣瑩致詞懇託大家一月十四日一定要出席投票,把票投給她,她一定會全力以赴,愛護鄉親就像愛護自己的家人,讓新竹縣一定贏;並且請大家繼續支持馬英九,讓國家安定更長久。
 交大校友宣明智榮譽副董事長在推薦徐欣瑩時表示,幾年前他不認識徐欣瑩的時候,很好奇為什麼她選舉時會有那麼多交大校友、竹科人會請假幫她助選、發文宣,直到認識徐欣瑩後,了解到她是真正認真做事、專業、熱忱服務,可以為人民發聲的政治人物,他不會用政治語言,但他支持徐欣瑩,願意和其他的交大校友一樣,出錢、出力協助徐欣瑩當選。
 徐欣瑩進場時,由馬英九總統與徐欣瑩的大型公仔、海綿寶寶、派大星等「好朋友」們前導,很有嘉年華會的FU,首投族們以「加加油」的熱舞帶動、並大喊口號宣示青年對於政治的熱情,最後更以一首「莫等待」軍歌、和「客家本色」大合唱,象徵新竹的進步提升不能再等待,台灣繼續向前行、出頭天不能再等待。
 
2011/12/04 17:28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