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中華日報]送國旗到家 徐欣瑩發起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送國旗到家 徐欣瑩發起


─地方綜合─ 日期:2011年12月25日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國民黨提名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廿四日於新豐鄉池和宮前舉辦「送國旗到家活動」與全縣車隊大遊行誓師記者會,除了義工群外,更有一組由支持者組成的超炫重機車隊加入遊行行列,與裝飾著耶誕樹、載著公仔們的遊行車隊前後呼應,聲勢浩大。

 徐欣瑩表示,希望透過發起「送國旗到家」活動,喚起國家意識與愛國精神,凝聚起人民的共識。

 縣長邱鏡淳感謝義工們為了這面國旗能送到新竹縣的家家戶戶所做的行腳。議長陳見賢則表示,徐欣瑩選在新豐池和宮展開全縣大遊行非常有意義,因為徐欣瑩出生於新豐,是山崎國小、新豐國中畢業的,這裡是徐欣瑩的根。

 雖然天氣寒冷,但義工們都表示,「送國旗到家」活動鼓舞了他們,讓他們的內心更熱忱、更溫暖,要把熱愛國家、熱愛鄉土、熱愛新竹縣鄉親長輩的熱情,透過「送國旗到家」活動傳遞出去。徐欣瑩更邀請所有新竹縣的鄉親,明年元旦帶著這面小國旗一同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333.jpg  
 555.jpg

 

   666.jpg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