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聯合報]竹縣/熱血青年軍 搭「欣瑩號」拜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熱血青年軍 搭「欣瑩號」拜票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竹縣報導】2012.01.06 04:41 am

「熱血青年軍」以大專生和研究生為主力,他們用活力與創意拉票。
記者王慧瑛/攝影
距離總統及立委投票剩8天,選情緊繃,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衝票,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身旁有群以大學生及研究生為主的「熱血青年軍」,大多是首投族,利用課餘到競選總部幫忙,並搭上「欣瑩號」上街拜票,活力四射,讓人想不注意他們都難。

國立交通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2年級的張祐菖,是「熱血青年軍」中笑容最燦爛的團員,他說,讀大一時,聽到「交大學姊」徐欣瑩到學校演講,「因為投入所以深入,因為付出所以傑出,因為關懷所以開懷」,讓他印象深刻,他開始反思,年輕人不該冷漠,應該站出來關懷社會,「我們不管政治,但政治會管我們」,從徐第一次參選縣議員時,他就主動競選總部當志工。

亞洲大學諮商輔導研究所2年級鍾育騰也是徐欣瑩「忠實粉絲」,因為聽過徐演講,覺得她是很不一樣的政治人物,形象清新,被她感召,自發性到競選服務處幫忙,沒有報酬也甘之如飴。他說,「雖然我們還是學生,力量和資源不多,但團結就是力量,希望以真誠笑容打動選民,爭取認同。」

團長鄭欣鎂說,力挺徐欣瑩的「熱血青年軍」規模愈來愈大,有人參與舞蹈表演,或搭上「欣瑩號」宣傳車上街遊行拉票,有人利用資訊專長,在網路上幫忙宣傳,讓人看到年輕人創意與活力。

鄭欣鎂說,有一回「欣瑩號」故障,青年軍們利用行動式廣播推車在峨眉鄉挨家挨戶拜訪,有人喊到聲音沙啞、有人走到雙腳發麻,卻滿心歡喜。

「大家好,我們是立委候選人3號徐欣瑩的競選團隊,大家好!」充滿活力又有禮貌的問候聲傳遍大街小巷,昨天天氣只有10度,熱血青年軍不畏寒風,站上宣傳車,全縣跑透透,在第一線面對鄉親,感受人情冷暖,有鄉親親切遞地薑湯,有人熱情地揮手回應,讓青年軍好溫暖。



全文網址: 竹縣/熱血青年軍 搭「欣瑩號」拜票 | 立委選舉面面觀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6827656.shtml#ixzz1iej59cEW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