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青年日報] 徐欣瑩心繫民瘼 推動建設奔波忙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心繫民瘼 推動建設奔波忙

[2012-04-26 青年日報 張晏彰]

       曾在大學任職教授的徐欣瑩,在兩任新竹縣議員期間,勤跑基層、服務鄉親,更在此次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中,以全國第一高票順利當選;她說,做一個政治人物,就必須對民眾負責。就是這份心繫民瘼的熱情,擔任立委短短兩個多月以來,累積已超過一千件陳情請託。

   由於新竹縣選區只有一席立委,但人口數卻高達五十餘萬,面對問政工作與選民服務的沉重負擔,徐欣瑩表示,每天一早六時出門從新竹搭高鐵到臺北,晚上十時還要回到選區了解鄉親需求,往往已經是半夜十二時。面對充實緊湊的生活步調,她直言,雖然辛苦,但基於服務地方的堅持,每週日固定與工作團隊開會,主動發掘問題,「要讓民眾感受到好的改變。」

   回顧擔任民意代表七年多以來,被工作填滿生活,徐欣瑩受訪當天正好是她四十歲生日。在接受大家祝福之際,她說,其實心中最希望的,就是抽空與父母好好吃頓飯,但似乎是一種奢望。原本爽朗的語氣,不禁流露出一絲遺憾,但也就是這份因公忘私、不計付出的努力,問政、服務的成績有目共睹,從鄉親父老乃至於家人,必將以她為榮。 

徐欣瑩心繫民瘼 推動建設奔波忙
徐欣瑩心繫民瘼 推動建設奔波忙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