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青年日報] 順利決標 興隆國小近期開工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順利決標 興隆國小近期開工

[2012-07-04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歷經5次流標的新竹縣竹北市興隆國小工程招標案,昨日上午終於順利決標,得標的東山工程公司以4888萬元的最低標,在3家投標廠商中脫穎而出,第一期興建工程將在7日內開工,明年9月興隆國小共18班近600位學童就可進入就讀。

  
邱鏡淳縣長在獲悉興隆國小順利決標後,中午頂著大太陽和縣議長陳見賢、縣議員鄭美琴、林保光、盧東文、林志華、市代杜文中、鹿場里長范明忠及立委徐欣瑩
秘書等多人,一起前往興隆國小預定地會勘,並齊聲呼籲優良工程公司參與6日上午的東興國小興建招標案。

  在竹北市縣治二期和高鐵特區人口激增下,縣政府決定同時增設東興及興隆兩所國小,原預定一百學年度開始招生,各招收一年級六班、一百七十四人,以減輕十興國小超收的壓力,未料因招標工程不順利,造成學生家長在不安情緒中多次陳情、抗議。

  礙於原物料價上漲等因素,致使興隆國小的招標案一再流標,縣府除向教育部爭取後續興建工程經費2.3億元外,也更加積極向建商招手,而興隆國小的招標案昨日上午再次登場,結果由東山工程公司,以40888萬元的最低標拿下工程興建案,東山工程公司目前在竹北市承包新竹地檢署大樓遷建工程,對未來的工程進行信心十足。

  位於竹北市鹿場里的文小六的興隆國小校址逾三公頃,將以傳統的客家土樓為興建概念,再搭配綠建築理念。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