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台灣新生報] 膨風茶品質絕不膨風北埔辦節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膨風茶品質絕不膨風北埔辦節

[2012-08-13 台灣新生報 記者戴聖峰]

        新竹縣北埔鄉及峨嵋香地區擁有最大產地的台灣膨風茶,又名東方美人茶,在不使用農藥栽種及風味獨特的特色之下,近年來大受歡迎。北埔鄉農會昨(十二)日於北埔人文廣場前舉辦「二一二北埔鄉產業文化活動祭農特產品展售會-北埔膨風茶節」的活動,除了膨風茶評鑑頒獎外,還有一系列互動體驗活動,適合親子同遊感受一年一度的北埔膨風茶盛宴。

  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國民黨部主委張逸華、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蔡麗琴、縣議員陳正順、立委徐欣瑩助理、北埔鄉長涂春海、峨嵋鄉長江寧增、北埔鄉農會總幹事莊烘岡等多位貴賓親臨活動現場。

  農委會茶改場長陳右人指出,新竹縣東方美人茶優良茶比賽有一千五百三十六名參加,經過幾天的評鑑後,評選出特等獎一名、頭等獎三十七名、二等獎五十五名、三等獎七十七名。十二日膨風茶節活動中,邱縣長親自贈匾給特等獎與頭等獎之得獎者,並表示,經得起嚴格考驗的東方美人茶雖名為膨風茶,不過品質優良絕不膨風,更享譽國際。

  為期兩天的膨風茶節活動,現場不僅有農特產品展售、親子擂茶DIY體驗、有獎問答、親子趣味競賽等活動,民眾到活動現場除品好茶之外,亦可深度體驗北埔當地的特色人文風情,充實假日休閒的時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