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聯合報] 竹縣優良教師 529人獲表揚 十興宋瑗玲獲師鐸獎 37教師獲特優獎 學子魔術表演、4校長秀民歌 逗樂眾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優良教師 529人獲表揚 十興宋瑗玲獲師鐸獎 37教師獲特優獎 學子魔術表演、4校長秀民歌 逗樂眾人

[2012-09-26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

       新竹縣政府昨天表揚529位優良教師,其中十興國小老師宋瑗玲今年榮獲教育部師鐸獎,湖口高中校長余保生、竹北國中校長張竹秀、新埔國小校長沈港燃服務40年仍堅守崗位奉獻教育,贏得縣長邱鏡淳和教育界的肯定。

  除宋瑗玲獲全國師鐸獎,仁愛國中老師陳志隆、五龍國小蔡政宏老師也入選,37位教師獲縣府頒特殊優良教師,邱鏡淳、教育局長王承先和每一位獲獎老師合影,立法委員徐欣瑩也到場為老師們加油。

  61歲的新埔國小校長沈港燃,家就住在新埔鎮寶石里,從老師、主任一直到校長,他感受不同的年代變化大,「老師們一定要跟得上腳步,用愛與包容,教學相長」,沈港燃很驕傲能回鄉服務。

  十興國小老師宋瑗玲,投入教育18年,教育處指出,宋瑗玲在教學方面,積極推廣資訊融入教學的理念,同時擅長教材分析、統整課程設計,更重視營造班級友善氣氛,讓學生能在快樂的環境裡學習。

  教育處昨天也安排音樂、魔術演出,自強國中學生黃采媛感性發聲敬師頌,光明國小學童的「遊桐花」,都贏得老師們熱情掌聲,4位校長陳智明、高文良、王賢、徐榮春組成「再現新光幫」秀民歌,讓在場老師驚喜聲連連,科技公司還提供5台閱讀器做為敬師摸彩品,抽到獎的老師們直呼幸運。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