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聯合晚報] 釋迦牟尼佛基金募款 捐弱勢團體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釋迦牟尼佛基金募款 捐弱勢團體

[2012-10-22 聯合晚報 記者吳雅芳]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日前舉行慈善募款捐贈儀式,將10/14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上慈善勸募所得的515萬善款,悉數捐贈給包括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花蓮縣等各社會局處所推薦的七個弱勢團體。

  捐贈會由悟覺妙天禪師主持,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社會司長簡慧娟、立委
徐欣瑩、新竹縣長邱鏡淳、新北市副祕書長許育寧、交通大學副校長許千樹與相關社會局處代表見證下,捐贈給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分所、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桃園分所、新竹縣盲人福利協進會與肢體殘障協會、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等單位。

  林慈玲致詞時表示,感佩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這個去年十月才成立的年輕基金會,能夠幫助各縣市弱勢團體,在目前景氣不佳,弱勢團體營運倍感壓力時,顯得更有意義。希望能夠在社會教化、與公益慈善方面與政府繼續共同努力,未來得到更豐碩的成果。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成立的宗旨在弘揚兩千五百年來釋迦牟尼佛真傳正法,讓世人瞭解何謂真正的智慧修行、正法修行。妙天禪師表示,慈善募款的捐贈活動是轉動世道人心的開端,藉此期盼人人都能啟迪心靈、開啟正法修行的道路。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