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中央社] 江宜樺訪竹縣 傾聽基層聲音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江宜樺訪竹縣 傾聽基層聲音

[2012-11-02 中央社 林瑞益]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今天走訪新竹縣,深入了解客家文化,他說,希望多傾聽基層的聲音,把客家文化保存工作做得更好。

   江宜樺上午到新埔鎮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向義民爺祈求國泰民安,客家委員會主委
黃玉振、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徐欣瑩
等人陪同。江宜樺隨後參加座談會,傾聽基層的聲音。

   江宜樺表示,為深入了解客家文化,安排兩天一夜的新竹、苗栗客家文化與產業之旅,希望多傾聽基層的聲音,把客家文化保存工作做得更好,並把聽到的意見帶回去,在行政院施政時充分落實。

   對於媒體詢問回復國民黨籍後,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江宜樺說,回復黨籍與參選規劃完全無關;媒體又問,是否接任閣揆?江宜樺表示,這是空穴來風,目前只想做好行政院副院長一職,努力推動國家經濟,讓國家長治久安。

   江宜樺在座談會後到新埔鎮金漢柿餅加工廠參觀,嘗試削柿子、曬柿餅,感到相當新鮮。

   金漢柿餅加工廠老闆劉興武介紹江宜樺吃柿餅加花生,劉興武說,這樣的吃法是「好柿會花生」,除與「好事會發生」諧音外,也是客家地區的趣味吃法,鹹中帶甜,又兼具口感。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