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青年日報] 松林校慶 扯鈴舞滿天 學子超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松林校慶 扯鈴舞滿天 學子超嗨

[2012-12-23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新竹縣新豐鄉松林國小昨日舉辦校慶活動暨跑道落成典禮,學校安排一千多位學生手持彩帶圍繞在嶄新的操場上,藉由相連的彩帶串起每個希望,與縣長邱鏡淳、立委徐欣瑩、縣議員吳寀璇、黃金樓、新豐鄉長徐茂淦、鄉民代表羅春蘭等人共同剪綵,現場熱鬧滾滾。

  邱鏡淳表示,松林國小是新竹縣新豐鄉內最多學生就讀的學校,今天校慶活動準備多樣節目,看得出廖校長與師生們都非常用心,相信在學校的專業教導之下,必能培養出優秀的學生。邱鏡淳也說,縣府非常重視教育,學校不論是在軟、硬體設施的需求,縣府一定會極力爭取經費設置,讓孩子能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典禮由活潑的舞蹈社揭開序幕,默契絕佳、青春洋溢的演出,炒熱全場興奮情緒,緊接著扯鈴隊的精湛表演,也博得現場滿堂彩。校慶除競賽活動外,松林國小也發表「圓夢格子」小書,送與學生每人一本,校長廖經華表示,松林團隊對語言教育充滿熱忱與使命,學生在語文表現上富含創作能量,圓夢小書集結了學生投稿報章雜誌獲刊登的文章,以及施密特生命教育徵文優秀作品,是每個學生楷模學習的典範。

  配合校慶活動,校內活動中心二樓同時舉辦由學生與老師共同規劃設計的藝文展,內有學生的布娃娃創作、房子模型創作、陶藝作品、花燈等藝文商品,充滿巧思與創意。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