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蘋果日報] 反服貿協議 綠營本周辦公聽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反服貿協議 綠營本周辦公聽會

[2013-06-24 蘋果日報 黃揚明 徐珮君]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上周五完成簽署,預計本周行政院會將協議文本送至立法院備查。綠委陳其邁昨建議,立院內政委員會應舉行公聽會,邀學者專家與受衝擊產業勞資代表一同研討對策,民進黨應考慮,在立院審查協議時,號召受衝擊產業勞工發起群眾抗爭。內政委員會民進黨籍召委李俊俋說,最快本周可舉行公聽會。

  藍委嗆「拖到生效」

  不過,有藍委私下說:「在野黨要擋就讓他們擋,拖下去對我們有利,過三個月就自動生效。」對是否開公聽會,藍委意見不一,
吳育昇說,當初經濟部已跟相關產業溝通,不需要再開;徐欣瑩紀國棟則說,讓政府能聽聽基層意見也不錯。

  兩岸服貿協議內容在簽署後才曝光,引發撻伐,導演陳玉勳前晚在臉書開罵:「為什麼總統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

  政院發言人
鄭麗文昨說,政院目前無相關規劃,但經濟部將會同相關機關組成工作機制,做好產業衝擊的安全評估與配套方案。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
說,「不用這麼急,有三個月可以慢慢弄」。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