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民眾日報] 逛科展學製茶竹縣找茶趣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逛科展學製茶竹縣找茶趣

[2013-07-08 民眾日報 記者王榮貴]

      「大家一定都喝過茶,但是你自己動手做過茶嗎?」為行銷新竹縣茶店家,推廣茶主題特色產業,縣政府7日在體育館舉辦「2013茶博親子嘉年華會」,首創千人製茶並結合科學教育月的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逛科展並一同體驗製茶的樂趣,還有遠從國外回來專程來參加的民眾,許多人都是第一次動手做茶,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縣長邱鏡淳、議員鄭美琴、上官秋燕、蘇明輝、徐欣瑩立委團隊、呂學樟立委團隊、電電公會副理事長翁樸山以及新竹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會理事長鄭秀勳等貴賓也一起動手體驗做茶的樂趣,讓現場四處飄散著濃濃的茶香味,邱縣長表示,自己五歲就跟著祖母上山採茶去,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動手揉茶葉,十分新奇!

   此次活動除了千人製茶外,民眾還可體驗最新最豐富的「竹縣雲端茶博物館」網站及「竹縣找茶趣」APP,以及茶香之美攝影展讓民眾欣賞各地茶園之美,現場並設有創意茶席,由茶師親手泡茶讓大家細細品嚐,另外只要參加闖關活動,就可以拿個人特色馬克杯、茶創意商品、可愛茶寶鑰匙圈與新竹縣特色茶包等好禮,更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踴躍參加。詳情可上竹縣雲端茶博館或好客竹縣好客茶FB粉絲團查詢活動辦法。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