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青年日報] 新竹後備部趣味運動競賽 士氣高培養軍民團結情誼 增進身體健康 透過後備軍人熱情參與 分享運動喜悅 推動全民運動風氣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後備部趣味運動競賽 士氣高培養軍民團結情誼 增進身體健康 透過後備軍人熱情參與 分享運動喜悅 推動全民運動風氣

[2013-10-31 青年日報]

     新竹後備部日前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辦「一二年全民國防、災害防救、動員準備、三合一教育推廣暨趣味運動競賽活動」,由新竹縣議會議長陳見賢主持,縣長邱鏡淳、市長許明財、立法委員呂學樟徐欣瑩,及新竹後備部指揮官吳上校等多位貴賓共同出席開幕典禮,各鄉鎮市後備軍人及其眷屬共計九百餘人參加,場面盛大活潑熱鬧。

  開幕典禮由陳見賢議長代表與會貴賓致詞,勉勵全體運動員勝不驕、敗不餒,遵守運動規則,為個人及團體爭取最高榮譽。上午首先由關西婦聯會的舞蹈、退儀邦的槍法操演等精采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隨後由新竹十六鄉鎮後備軍人所組成的隊伍,以統一的服裝、整齊的步伐歡呼進場,展現出高昂、熱情的氣息。

  此次後備軍人運動會競賽種類內容有躲避球、百步穿揚、籃球投擲及趣味布袋跳等四項,除響應政府打造運動島及國軍推廣後備軍人運動風氣外,並將全民國防教育融入本次運動會,以增進國人對全民國防的認識與了解。

  經過激烈的競賽後,最後由關西鎮輔導中心勝出,獲得團體總冠軍及精神總錦標獎盃。陳議長在閉幕典禮時,對於後備軍人的盛情參與,他致詞時深表感動。此外,吳指揮官表示,藉由本次的運動會競賽活動,不僅培養軍民團結的情誼,更是增進國人身體健康,透過每一個人的熱情參與,一同分享運動的喜悅,推動全民運動的風氣。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