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民眾日報] 竹北「花田囍市」週六熱鬧登場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北「花田囍市」週六熱鬧登場

[2013-12-04 民眾日報 記者鄭伯利]

        竹北也可以賞花海!每到歲末年冬,竹北市麻園、白地地區農民利用休耕種植波斯菊花海,面積約60公頃,常吸引民眾拍照、遊樂。為推展竹北觀光產業,由新竹縣政府與竹北市公所合辦「2013竹北市農業產業文化活動-花田囍市」,將在本週六(7日)於竹北市白地街49675號旁農田熱鬧登場,當天將有農特產展售、金曲歌王翁立友等藝人獻唱、焢窯、騎鐵馬等精采活動,今年更規劃了早期台灣老祖宗的耕作智慧「田間鴨」作為活動意象,小鴨身穿美麗客家大花藍衫,展現十足客家風情。

   竹北市公所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傳,邀請築夢舞集可愛花精靈,在一大片花海前翩翩起舞,並由竹北市長楊敬賜、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竹北農會總幹事陳楷棟、立委
徐欣瑩
團隊、縣議員何淦銘團隊、縣府農業處長范國銓、交旅處長王金倉等多人一同啟動活動。

   楊市長指出,活動當天現場除了有竹北農特產攤位的展售外,也邀請yoyo家族草莓姐姐帶動跳、小阿妹簡語卉、印度王子羅平、新生代歌手林良歡、台語小天後張蓉蓉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等藝人現場演出,並安排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如:鐵馬逍遙遊、蕃薯焢窯體驗、一元蔬果大特賣、牛車乘坐體驗及免費的雞湯、肉羹品嚐等活動項目,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田園農村趣!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