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青年日報] 歡度溫馨耶誕 竹縣週六點燈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歡度溫馨耶誕 竹縣週六點燈

[2013-12-10 青年日報 王培馨]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為了迎接這個溫馨的節日,新竹縣政府將與仁慈醫院、天主教新竹教區共同於14日舉辦「2013新竹縣耶誕點燈」,活動當天現場除了設有60餘個有吃喝、學習與玩樂的攤位外,還有親子闖關集點摸好禮、親子創意動物變裝秀比賽、幼兒幸福家庭踩街以及由藝人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耶誕幻想曲,歡迎民眾一起同樂。

  縣府昨日上午在大廳舉行記者會,由德蘭幼兒園帶來的耶誕組曲舞蹈揭開序幕,緊接著二重幼兒園也帶來精彩打鼓秀,為了號召大家一起來參加,小朋友們還特地變裝成麋鹿、小廚師與海盜等,邀請大家一起來報名活動當天還有「親子創意動物變裝秀比賽」,報名只到10日為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資訊請上新竹縣政府(網址http://www.hsinchu.gov.tw/)查詢。

  副縣長
章仁香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更代表著國家未來的競爭力,新竹縣每年也投入許多經費在幼兒保育與教育,希望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這次舉辦耶誕點燈活動也特別將主題訂定為「新生兒的祝福」,每個小孩都是家庭的希望,希望凝聚政府、宗教界、企業、學術、社會等團體的力量,讓所有縣民都能一起感受這份祝福與禮物。

  天主教新竹教區副主教郭世平也說,近年臺灣因「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希望藉由本活動提昇政府及社會大眾「重視並愛惜生命」之意識,並響應新竹縣政府全力打造健康城市之政策。

  議員高偉凱、何淦銘助理、立委
徐欣瑩
助理、天主教新竹教區副主教郭世平,及仁慈醫院執行長張達人等貴賓也出席記者會,邀大家一起到新竹縣政府共度這溫馨的節日。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