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科管局長布達 杜啟祥真除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14-09-10  科管局長布達 杜啟祥真除

 2014年09月11日 04:10 筱珮/竹市報導

竹科管理局10日舉行局長布達暨宣誓典禮,科技部長張善政主持授印,代理局長杜啟祥真除任局長職(黃筱珮攝)。布達典禮上,立委徐欣瑩提到竹科是台灣經濟發展龍頭,盼恢復配股分紅制留住人才,張善政表示持續努力推動恢復。

張善政肯定杜啟祥任局長是「適才適所」,杜啟祥在竹科服務近20年來,歷任資訊室主任、企畫組組長、副局長,對提升施政服務品質及建構園區優質投資環境貢獻良多,尤其擔任代理局長這半年來,榮獲國家發展委員會金檔獎,績效極獲肯定。

杜啟祥表示竹科管理局將在科技部指導下,以建構創新創業的領航園區為願景,以「蓄勢、關懷、群創、當責」的核心價值,持續打造更優質的園區創新創業投資環境,帶動國家產業轉型升級。

杜啟祥表示,未來科管局將加強為廠商提供貼心服務,盼竹科成為高科技產業投資設廠的第一選擇,也是從業人員歡喜工作的園地,再創台灣經濟發展的新榮景。

徐欣瑩提到許多科技廠商反映分紅費用化留不住人才,希望恢復配股。對此張善政受訪時指出,早已表明立場,希望推動恢復,會持續努力。

杜啟祥也說,員工分紅費用化大大降低留住高科技人才的用意,許多科技廠商都談過這件事,已向財政部爭取,目前在立法院修正,應該會有一些成果。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