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風傳媒]徐欣瑩拼立委連任 民國黨今公布4立委參選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拼立委連任 民國黨今公布4立委參選人

號稱黨員數已超過10萬的民國黨,今(10)日上午動員近80名黨員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公佈首波立委參選人4名,除了黨主席徐欣瑩親征新竹縣選區外,雙北市、苗栗縣也推出人選。會上,民國黨還搬出「票投民國黨,台灣會更好」的大型背板、高唱黨歌,象徵參戰決心堅定。
民國黨在今年初宣布成立,由本屆立委拿下全國最高票的徐欣瑩成立,目前黨員人數在短短半年內,已超過10萬人。而徐欣瑩這次將再次走上連任之路,參選新竹縣立委,對決國民黨推出的林為洲,以及無黨籍前新竹縣長鄭永金。
至於雙北地區,民國黨此次則推出2名政治素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區)推派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科學博士吳旭智參戰、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中和)則推出中華民國解癮戒毒協會顧問兼任榮譽講師張菁芳。另外,苗栗縣第1選區,也派出人選,由前立委康世儒參選。
徐欣瑩表示,立法院長期被外界認為是「瘋人院」、「焦土院」,因此,希望民國黨的投入,能改變台灣的政治現況,她也宣布,第2波立委名單將在下周公佈,未來也會推出不分區名單,而民國黨之後會以傳統、創新的作戰方式同步進行,動員、宣傳戰也都會持續加強。
至於日前曾表示民國黨也會推出總統人選,對此,徐欣瑩説,黨內決定總統人選就由黨員自行投票給認為適合的候選人,但政黨票的部分,還是請大家要支持民國黨。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