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三立新聞]最大的治安問題是毒品 徐欣瑩列「禪定」除吸毒者心癮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最大的治安問題是毒品 徐欣瑩列「禪定」除吸毒者心癮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民國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今(4)日於「加強治安政策」記者會表示,台灣最大的問題是毒品,但政府作得太少、也不夠重視,導致毒品人數擴增、吸毒年齡層下降,因此她將「禪定課程」列入治安政策中,以禪定戒除心癮。

民國黨主張推動成立警政部、杜絕毒品,以及速修《通保法》等6大政策。徐欣瑩表示,選戰時各政黨之間不乏互鬥互咬,但民國黨堅持務實提出政策,解決人民的困難,治安政策是以體感治安為依據,而不是只看數據報告。

針對台灣治安,徐欣瑩指出,最大的問題來自於毒品,全國各地毒品人數快速擴增,年齡層也快速下降,因此她提出將K他命從三級毒品列為二級毒品,主張警政署提升為警政部,預算由中央編列,修法確保查案效率、補足員額,並推動警察撫卹和保險。

民國黨政策會首席顧問許千樹指出,除了將K他命由三級毒品改列二級毒品,也對毒癮較輕的煙毒犯另行設立矯正中心,輔導其戒除毒癮,並將北檢試行禪定去除心癮等方法推廣至全國,同時幫助吸毒者戒毒後順利回到社會,提供其職業訓練。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