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自由時報]「低碳助選自行車隊」柯P替徐欣瑩造勢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低碳助選自行車隊」柯P替徐欣瑩造勢

2015-12-13  13:50

〔記者黃美珠/新豐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低碳助選自行車隊」今天早上10點半不到,藉著「雙城訓練」名義,提早騎抵新竹縣新豐鄉省道台61線旁,跟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和該黨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及其支持者們會合,並替2名候選人加油打氣。

柯P對於今天的腳程比原訂的時間早到現場表示滿意。他說自己今天的時速有30公里,只是穿錯了鞋子,不應該穿新鞋上路,所以有點不舒服。

柯文哲對媒體詢問他的「低碳助選」在明年大選前還會出動幾次?雖然沒有回應,但他對「低碳助選」這個名詞頗感興趣,除了說「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專有名詞」等而不斷喃喃自語重複著「低碳助選」4字,徐欣瑩也在旁幫腔認為這是「節能減碳」的一種助選方式。

柯P短暫停留期間,除了在1個黃色氣球上打氣、簽名,象徵替徐欣瑩、邱靖雅打氣加油,也幫忙宣傳民國黨即日起到12月28日,在網路發起的「全民挑戰總統府、300萬徵點子」公開賽造勢。

徐欣瑩表示,這個活動共分如何破除青年低薪、杜絕毒品、促進兩岸和平、提高政府效能4個主題,上網留言獻策者,除了網路人氣評分,也會有專業人士的評比,每組取前5名,獎金從25萬元到3萬元不等,歡迎大家踴躍挑戰,提供意見給她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檔前進總統府、邱靖雅進攻國會做參考。

隨後柯P繼續南騎前進新竹市,徐欣瑩則陪騎一小段西濱快速公路到鳳鼻隧道北端入口處才跟他揮別。

只是,徐欣瑩的單車一度出了點小狀況,害她差點摔倒,嚇得隨扈及時蜂擁上前保護,所幸只是虛驚一場,她也很鎮定的隨後重新輕鬆上路。

不過,率真的柯P完全沒有察覺身後的前述狀況,早就一路向前衝衝衝,把後頭徐欣瑩支持者大喊「柯P等等」,媒體、隨扈全部拔腿狂奔等景象,統統甩在腦後。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