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台大敷衍設校進度 議員徐欣瑩催還地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6-08-22 台大敷衍設校進度 議員徐欣瑩催還地

2006-8-22 自由時報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

期限到 仍未提具體時間表

新竹縣議員徐欣瑩昨天表示,台大校方上月24日召開竹北分布設校說明會,承諾兩週內提出具體設校時間表,但迄今僅簡單回覆「經費較確定後進行規劃」,這根本不是新竹縣民可以接受的,台大如果再拿不出誠意,就該把土地環給新竹縣。

說法模糊 徐欣瑩質疑台大誠意

根據徐欣瑩取得的台大回覆公文,校方僅表示:「有關本校竹北分部建校工程規劃,因涉及經費,本校已積極與企業界聯繫籌措,將於經費較確定後進行規劃」。
徐欣瑩指出,地方人士在上次召開的說明會中已經表達很清楚了,就是希望台大拿出具體建校時間表,是那種明確到何時建築、完工、招生的時間表,要不然台大就得考慮把不花一毛錢取得的土地還給新竹縣,但是校方還用這種模糊說法敷衍地方,完全沒有誠意。
徐欣瑩指出,她調查發現,台大在過去六年爭取到校有捐款,在台大校本部蓋了四個系館,卻捨不得投資竹北分部,讓該分部空地至今都是一塊用鐵皮和鐵絲網圍起來的雜草地,鐵皮上還被貼滿違規小廣告,嚴重影響市容景觀。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