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徐欣瑩﹕峨眉湖口竹北竹東發表農業政策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2-30 徐欣瑩﹕峨眉湖口竹北竹東發表農業政策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三十日電)

無黨籍新竹縣立法委員參選人徐欣瑩的十三鄉鎮愛鄉政見發表會今天來到峨眉﹑湖口﹑竹北﹑竹東等四個鄉鎮﹐除了暢談農民政策﹐也承諾鄉親于立委任內一定會積極推動重大建設﹐配合縣長鄭永金的科技文化城﹐共同創造新竹縣優質生活環境。

徐欣瑩表示﹐新竹縣立委只有一席﹐一定要選出會做事肯打拼的民意代表。她承諾﹐若當選立委﹐一定會做到出席率超過百分之九十﹐一定讓鄉親在電視上看到她認真打拼的樣子。

徐欣瑩重申她的立委的三不原則﹐包括不圖利﹑不亂搞﹑不口水﹔也就是第一﹑堅守清廉原則﹐絕不圖利自己﹔第二﹑實實在在﹑全心全力服務老百姓﹔第三﹑無黨無派﹑終結立法院的亂象。

徐欣瑩表示﹐她的農民政策包括(一)農地開發﹐放寬限制﹐不能只是圖利財團﹔(二)爭取休耕 補助﹐農舍改建﹐限制放寬﹔(三)協助年輕農民﹐轉作高經濟作物﹑因應加入WTO ﹐督促政府必須主動提供國際農業資訊協助與國際接軌。至于活絡地方經濟政策方面﹐她主張發展休閑觀光農業。

對于竹北及竹東﹐徐欣瑩表示會積極爭取已經停擺的國家醫學中心﹐加速知識經濟旗監園區的推動﹔加速推動臺大臺科大交大到新竹縣設校﹐營造「大學社區化﹑社區大學化」以創造優質生活環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