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竹縣/柑橘故鄉產業文化活動登場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9-01-17 竹縣/柑橘故鄉產業文化活動登場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竹縣/柑橘故鄉產業文化活動登場 人氣沸騰、喜氣洋洋<br /> <br /> (2009/01/17 22:18)


「桔牛迎春」新竹縣柑橘的故鄉產業文化活動17日起一連2天在縣府前廣場舉辦,縣長鄭永金、議長張碧琴與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蔡麗琴、縣議員黃齡慧、徐欣瑩、竹北市代表會副主席杜文中等來賓共同轉動橘形按鈕,象徵「牛轉乾坤」,也為活動揭開序幕,鄭縣長並當場發放桔利福氣袋,造成民眾搶拿沾喜氣。生肖屬牛的鄭縣長童心大發,牽著造型牛繞著會場跑,並騎在牛背上憶兒時。

農業處表示,17-18日柑橘產業活動期間,將展出來自十三鄉鎮的柑橘系列伴手禮,以及全國各農會出品的特色農產品,更於活動期間免費贈送桔利福氣袋,免 費品嚐特製海梨柑餡派、桔利好采湯、新埔良質米爆米香。同時縣府中庭也有茶花展到19日,歡迎民眾拿著消費券到縣府前廣場鬥熱鬧。

活動更規劃柑橘文化走廊,可觀賞到十幾種的多樣化柑橘品種,現場也特別建置桔祥牛紀念大頭貼,進入到大頭貼機拍照,就可以將自己跟桔祥牛的合影製作成大頭 貼。而舞台上精采的表演更是熱力接棒,絕無冷場,兒童人氣王蝴蝶姐姐、國際級俄羅斯舞團表演、流行街舞表演、兵馬俑行動藝術秀等,還有創意街舞大賽以及熱 門樂團PK賽的參賽團體各展實力。

會中鄭縣長並頒獎表揚97年度冬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優良比賽,特等獎徐耀良。頭等獎徐耀明、煙豐茶廠、義春茶園、楊世瑩、王德鑫、徐耀良、李秋雲、莊明雄、曾宜香、何紹麒。
2009/01/17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