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認識欣瑩 > 支持欣瑩
 
 
 
 
徐欣瑩立委的專業與努力 受國際肯定
 

美國在台協會(AIT)代表美國國務院及歐洲經貿辦事處代表歐盟,接二連三於103年四月,邀請徐欣瑩委員參加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及歐盟訪客計畫(EUVP),其中AIT已經是第三度邀訪。罕見同時獲美國及歐盟的殊榮,徐欣瑩的問政與努力,得到國際的肯定!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www.shesinging.tw/mv/?p=311

徐欣瑩立委的專業與努力 受國際肯定
     
 
AIT邀徐欣瑩立委赴美交流訪問
  美國在台協會(AIT)政治組副組長Amy Patel女士連續三年邀請徐欣瑩立委赴美國參加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nternational Visitor Leadership ProgramIVLP)美國國務院每年都會邀請台灣具潛力的菁英前往美國進行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等各方面的訪問;前副總統蕭萬長、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司法院長賴英照及前總統府發言人羅志強等人均被受邀過。20144Amy Patel 再度邀請徐欣瑩利用休會期間,前往美國交流訪問。
AIT邀徐欣瑩立委赴美交流訪問
     
 
徐欣瑩立委受邀歐盟訪客計畫(EUVP)
  歐洲經貿辦事處林組長2014418日來訪,邀請徐欣瑩立委參與歐盟訪客計畫(European Union Visitors Programme, EUVP)。歐盟訪客計畫由「歐洲議會」與「歐盟執委會」共同創辦,希望邀請全球的年輕領袖參訪歐盟機構,與歐洲議會議員、歐盟其他機構官員等相互討論,親自體驗與了解歐盟目標與政策,奠定歐盟與非會員國日後發展長遠珍貴的友誼關係。歐盟一年只邀請160多位來自全世界的代表,全台灣每年兩個名額,徐欣瑩受到國際的肯定,成為今年唯二的受訪代表。過去包含組發會蘇俊賓主委,陳以信、楊偉中發言人、蕭美琴委員等都曾受邀訪問。
徐欣瑩立委受邀歐盟訪客計畫(EUVP)
     
 
竹北天后宮 省諮議員 張碧琴的推薦
 

2012-1-5 竹北天后宮政見發表會上 省諮議員 張碧琴的推薦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竹北天后宮 省諮議員 張碧琴的推薦
     
 
交大校友會會長宣明智為徐欣瑩站台
  交大校友會會長宣明智榮譽副董事長在12/​4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上推薦徐欣瑩,幾年前他不認識徐欣瑩的時候,​很好奇為什麼她選舉時會有那麼多交大校友、竹科人會請假幫她助選​、發文宣,直到現在他全力支持、唯一支持徐欣瑩,願意和其他的交​大校友一樣,出錢、出力協助徐欣瑩當選。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248
交大校友會會長宣明智為徐欣瑩站台
     
 
王金平院長的推薦
  2011/11/13 馬吳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立法院長 王金平 誠摯的推薦 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929
王金平院長的推薦
     
 
姜欽城 國策顧問推薦徐欣瑩
 

2011/12/04 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國策顧問 姜欽城大老誠摯的推薦徐欣瑩,會中提到立法委員的三個條件!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932

姜欽城 國策顧問推薦徐欣瑩
     
 
陳見賢議長的推薦
  新竹縣議會議長 陳見賢 於 徐欣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推薦立法委員候選人 徐欣瑩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889
陳見賢議長的推薦
     
 
邱鏡淳縣長的推薦
  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 於徐欣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推薦立法委員候選人 徐欣瑩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886
邱鏡淳縣長的推薦
     
 
鄭永金前縣長推薦徐欣瑩
  2011-11-27 徐欣瑩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鄭前縣長鄭重的推薦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1031
鄭永金前縣長推薦徐欣瑩
     
 
血友病友盧書楷力挺徐欣瑩前進國會
 
在自願幫徐欣瑩發文宣的支持者中,有位從小被發現罹患血友病的病友--盧書楷。別人發文宣累了只需要休息,他卻得趕回家自己施打凝血劑。即使連走路,都會因磨動關節造成微­血管破裂,他卻怎麼樣也不肯把發文宣的腳步放慢。他說:「新竹縣真的需要醫學中心,我走出來發文宣是因為了解到徐欣瑩這幾年為提升新竹縣醫療資源所做的一切,我相信徐欣瑩­未來到中央會全力幫我們爭取。」

影片文字: 

真正的痛是
我心裡面的痛
我看到 我爸爸媽媽
每次出血 他們就會手忙腳亂
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送我去醫院
我覺得他們的辛苦 才是我真正的痛
每次開學有新老師進來的時候
我媽媽都會來學校關心
然後去跟老師講 我小朋友盡量不要讓他上體育課
小朋友怎麼上 總是愛玩
所以說 上體育課的時候還是想要跟小朋友去玩
但是有時候跑步打球 總是還是會受傷
那受傷之後呢 就要偷偷的回家
不讓爸媽發現
那為什麼要不讓爸媽發現
就是 剛剛所提到的
醫藥費太貴了
我有時候能夠
施打藥劑的時間拉長
為我們家省一份心力
那在新竹地區 沒有醫學中心
所以迫使我們的病友
必須往外縣市去救醫
這樣我們很多病友都會跑到台北
或是說
苗栗地區的會友就會跑到台中
我個人 在新竹地區生活了五年多
我也沒有在新竹地區就醫過
原因就是因為
我找不到適當的醫院 適合的醫生
因為我也希望新竹地區也有一個醫學中心
所以我就開始會注意到她
是不是長期以來都有為這個議題作關心
像我在前陣子也有看到她對議會質詢的一段影片
我才會確定說 她沒有錯
她真的是有持續在關心這一塊
我在做一個夢
一個是為了說
讓我們新竹地區能夠有一個醫學中心的環境
或是 更廣的話 我們全台灣都有一個很好的就醫環境
第二個是 希望徐欣瑩能為我們弱勢團體向政府發聲
讓政府聽到我們的訴求
今天我會來幫徐欣瑩
就是因為我覺得這不是夢
而是這有可能是一個可以實現的理想
所以我來幫徐欣瑩
徐欣瑩 加油 我支持你
你一定要實現我的夢

血友病友盧書楷力挺徐欣瑩前進國會
     
 
家長會長范綱淼全力支持徐欣瑩前進國會
  四年前,光明國小前任家長會長范綱淼,並不認識徐欣瑩議員。他只有一個印象曾在某天清晨,看到徐議員在另一所國小會勘,後來他遇到問題請徐議員處理後,對於她的熱忱、效率和實事求是態度深表肯定。 

影片文字:

我就想說 是不是可以請議員來幫我們協助
如何來改善這邊
所以我當下就拿起電話撥給了徐議員
她當下在開會之中 可是她馬上請助理幫就安排時間
那在我的印象中
要請託議員為我們做事情 可以需要一段時間
可是我沒想到
議員竟然可以在下午就告訴我
第二天早上就馬上到學校來會勘 甚至來了解情況
那她第二天節學校跟我們來開完會議之後
緊隔著第三天 她馬上請相關單位
比方說是警察單位 還有一些像是分局 或者是這些單位
馬上來做現場的會勘
幫我們很快很有效率解決了
從那一次我自己感受到
議員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熱忱在服務
而且她在各項事情 非常認真
甚至在事後的追蹤這個議題上面 她都有做非常多
讓我感動的是說
讓我覺得她做事情是實事求是
而且非常的為這個事情 最後一定做到一個結果
那這種的民意代表
是我自己很希望有這樣的民意代表
因為本人我在家長會嘛
那也知道現在縣政上面在教育經費比較欠缺
那唯獨就是要靠我們能有一些民意代表
她能夠來挹注我們一些學校的設備
那我認為她是一個 很重視我們下一代的教育
而且她也很願意
我也曾經跟我們的徐議員說
我希望讓她這一次能順利當選我們的立法委員
從地方的建言能夠升級到中央
幫我們在中央訂 好的教育政策
讓我們地方的教育單位才能夠有依循
我們的學校執行單位 甚至我們的學生 我們的家長
才能夠有一個好的 明確的方向 知道未來要怎麼走
徐欣瑩 加油
我全力支持你
我希望你能順利當選到中央
我們所有的家長 為我們的人民
制定好的一個政策和法案
你一定要贏喔
我支持你 謝謝

家長會長范綱淼全力支持徐欣瑩前進國會
     
 
一位國中校長對徐欣瑩的看法
 

2011年11月23日 21:16

在新竹縣政治人物或民意代表之中,徐議員是非常少見對教育非常重視的政治人物,她也是一位很少能用教育做為問政主要強項的民意代表,因為她認為學生學習的競爭力是整個國家經濟發展的一個脈絡。之前我在教育處當認承辦人,她常透過我來了解新竹縣的教育的發展狀況:她知道中輟生人數很多,便一直在爭取如何讓中輟生人數降低、她也促成了新學校設立、對學校網路部分也非常重視。她將議員工程款補助給新竹縣的每一所國中小學校,經費所佔比例據我所知,在新竹縣很少有民意代表補助這麼高經費在學校。如今我在新埔鎮的國中,她也願意補助我們學校經費,但包含破掉的布幕的更換、多功能的藝文教室補助我們一台很大台的冷氣空調,讓我們密閉的空間空調頓時改善,很少有政治人物不計選票對教育這麼重視。

 

欣瑩給人的感覺是很慈善、很善良,加上他思路非常的敏捷,表達很有邏輯性,所以她給人的感受就是在政治中的一股清流,一位非常乾淨的政治人物,會讓人耳目一新。她能連任而且能夠衝高票,也是因為有很多族群非常欣賞她的作為。她會願意支配工程款或設備款給學校,因為欣瑩非常重視學校的教育,她認為學生學習的環境是基本被需要爭取的,國家應該要把經費資源放在教育是很重要的事情。她語文能力也很強,對國際教育也很重視的,她也有連結交大學生,辦理科學營,從小紮根基礎科學教育。我希望她政治生涯能夠更寬廣,更高遠,更長久。從地方扎根,到中央立法去著力,到中央回饋地方,這是同樣在新竹縣成長的人會對她的期許。

連結至Facebook 徐欣瑩粉絲專頁

一位國中校長對徐欣瑩的看法
     
 
邱鏡淳縣長推崇徐欣瑩用心
 
邱鏡淳縣長推崇徐欣瑩用心 — 徐欣瑩聽見新竹縣的心跳聲
在[徐欣瑩聽見新竹縣的心跳聲--問卷發表記者會]
邱鏡淳縣長會記者會中,推崇徐欣瑩了解民眾所苦、所懊的用心
邱鏡淳縣長推崇徐欣瑩用心
     
 
陳見賢議長推崇徐欣瑩用心
 
陳見賢議長推崇徐欣瑩用心-徐欣瑩聽見新竹縣的心跳聲
在[徐欣瑩聽見新竹縣的心跳聲--問卷發表記者會]
陳見賢議長在記者會中,推崇徐欣瑩對於改善治安、了解民眾苦在哪裡的用心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陳見賢議長推崇徐欣瑩用心
     
 
立委提名電話民調,懇請支持徐欣瑩-徐媽媽口述
 
她為了母親,放棄美國太空總署全額獎學金
她為了還願,走這條為民服務的政治之路
她是我的女兒,細妹博士徐欣瑩

徐欣瑩影音資訊網:
http://50.116.1.253/singingmv/?p=494 
立委提名電話民調,懇請支持徐欣瑩-徐媽媽口述
     
 
支持者01. 黃信道(園區工程師)
 

   我是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上班族,工作這麼多年,感覺到新竹雖然貴為一個科技大城,但總覺得生活在這個城市裡,並沒有獲得應有的一些服務。我覺得想要服務這一群在科學園區上班的專業人員、這一群在新竹一起打拼的縣民,這樣的議員絕對要有專業的素質與素養。

   徐欣瑩是我在過去四年來,觀察到在新竹縣議會裡,唯一一個擁有專業跟素養,能提供我們這群在園區上班的專業人員好的服務的議員。所以在這裡,我很真心誠意的來推薦 徐欣瑩是我們在新竹竹北區的唯一選擇。

支持者01. 黃信道(園區工程師)
     
 
支持者02. 吳香嬪(職業婦女)
 

我是竹北市民,兩個小孩子目前就讀十興國小。我從認識徐欣瑩就感受到,竹北市民的小孩子就像是她的小孩子一樣。

    我的老大是十興國小第一屆,那時剛創立的十興國小是很艱苦的,徐欣瑩一知道十興國小根本沒有圖書館也沒有課外讀物,就很難過的說,這些孩子如果從國小就沒有課外讀物或者是圖書館來栽培,將來這個小孩子在各領域都會蠻吃力的。  於是她二話不說就捐了經費給這給國小,當時身為孩子媽媽的我聽了真的很感動。因為很少議員是會重視教育這一塊的,很多人不會去在乎,因為這是看不到的。

   我把我的孩子交給徐欣瑩,我相信徐欣瑩會把竹北市民的小孩照顧得非常好,尤其是在教育這一塊。所以一定要支持徐欣瑩,徐欣瑩是竹北唯一的選擇。

支持者02. 吳香嬪(職業婦女)
     
 
支持者03. 黃昭惠(業務員)
 

   大家好,我是竹北市的小市民,我的孩子兩個是博愛國中的學生。其實我在四年前就支持徐欣瑩了,為什麼這一次我願意站出來,是因為我這四年來一直在觀察她的服務品質。

   例如,前陣子我有個朋友住在十興國小旁邊,其實她就只是找到徐議員公開的手機電話直接撥過去。徐欣瑩議員那邊很快就回覆,而且還找到權責單位很快把問題處理好。我個人非常欣賞她做事的一個態度跟專注。

    另外我還觀察到,徐欣瑩議員這四年來樹立了一種個人品德的典範,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推薦,因為在四年前她就堅持不收紅包、不貪污、不收回扣、也不炒土地,她真的都做到了。這是我非常讚賞的。我個人覺得竹北絕對需要徐欣瑩,徐欣瑩也是我們竹北唯一的選擇。

支持者03. 黃昭惠(業務員)
     
 
支持者04. 莊秀妹(自營商)
 

我是一個做生意的人,也是兩個小孩子媽媽,其實長久以來對於政治真的是已經很失望了,直到認識了徐欣瑩。

她跟其他的政治人物絕對不一樣,她真的有專業能力、肯做事,而且她很要求每一件事都要做到最好。真的很認真,真的沒有看過這麼一個認真的政治人物,而且我覺得她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很難想像一個人竟然可以這麼充滿活力,隨時精力充沛,就好像身上裝了永備電池一樣。儘管她一大早五點就起床去做服務,一直到晚上十二點你再看到她,還是這麼有活力。而且她待人又很親切一點架子都沒有。

大家都知道竹北是一個進步很快的科技城,唯有像徐欣瑩這樣一個有專業的人,才能將我們竹北帶向最好的建設、最好的發展。徐欣瑩真的是我們竹北唯一的選擇

支持者04. 莊秀妹(自營商)
     
 
支持者05. 詹瑞娥(清潔業)
 

   大家好,我是竹北的小市民,環境不是很好 因為經濟上的關係需要工作,結果有人認識徐欣瑩,說可以請徐欣瑩幫忙找工作。結果徐欣瑩說那乾脆你來我家打掃好了

,我就去他家打掃。

起先我認為說,四年前選縣議員的時候,大家都說她是一個孝女,孝女到底是怎樣我也沒有看到,只是大家口碑這樣傳。當我去她家打掃的時候,我看到他對媽媽的孝順,還有就是輕聲細語的問候她爸爸媽媽,看了感動。

   再來就是因為我先生也是生病,一年三個節日,她又送禮物又專程到我家問候我先生:「你身體有沒有比較好啊?」我想我是鄉下人又沒讀過什麼書,你想一個學歷那麼高又是一個縣議員這樣放下身段,可以讓現在的小朋友看到縣議員都這麼的孝順,也希望說現在的小孩要懂得盡孝道。所以我認為徐欣瑩真的是竹北唯一的選擇

支持者05. 詹瑞娥(清潔業)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