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媒體報導]徐欣瑩辦遊行 二千名支持者冒雨相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辦遊行 二千名支持者冒雨相挺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2011.03.27 08:08 pm
 

超過2000名新竹縣鄉親今天冒著寒風細雨,參加新竹縣議員徐欣瑩舉辦的「愛國、愛黨、愛人民」大遊行,徐欣瑩正爭取國民黨新竹縣立委黨內提名,這場遊行展現她的高人氣,也凝聚支持者信心,新竹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及多名縣議員也到場助陣。

議長陳見賢致詞表示,希望大家支持徐欣瑩,讓她有機會出線,為新竹縣鄉親爭取福利。縣長邱鏡淳說,這是一場團結大遊行,若意見不整合,喊愛國愛黨大遊行就沒有意思,扛這面中華民國國旗也沒有意義,藉此喚醒藍軍支持者團結意識,齊心打贏立委選戰。

活動發起人徐欣瑩展現超人氣和號召力,支持民眾穿戴國旗的紅、藍、白3種顏色到場,參加者年紀橫跨老中青三代,各個精神抖擻、熱血沸騰地唱國歌、呼口號。

就在眾人呼口號、高唱愛國歌曲「碧血黃花」時,穿著白襯衫、戴臂章的七十二烈士林覺民、方聲洞等人一一「復活」現身,為整場活動掀起高潮。

支持者隨後徒步冒雨繞行竹北市區,浩浩蕩蕩隊伍相當壯觀,徐欣瑩率領上千名熱血青年大遊行,也為立委選戰加溫。

徐欣瑩說,這場遊行有3大訴求,包括喚起革命先烈的精神,帶動政治革新;希望讓329青年節恢復為國定假日;當兵是國民應盡義務,「陸一特」有其時代背景,國家不須賠償,反對「陸一特」議題被政治操弄。

【2011/03/27 聯合報】@ http://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