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媒體影片]喚醒青年責任 新竹號召青年大遊行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喚醒青年責任 新竹號召青年大遊行

2011-03-27 21:40:00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為紀念烈士們捨己為國的偉大精神,而定的329青年節,如今329已經不再是國定假日。因此,就有新竹縣議員號召發起遊行活動,希望能夠重新喚起現代年輕人勇敢擔負國家使命的責任感。

青年節,就快要到了,為了喚醒年輕人勇於承擔對國家的責任與使命感,新竹縣議員徐欣瑩,發起青年節前夕遊行活動。

新竹縣議員 徐欣瑩
「古人說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我希望透過這次的遊行,我們能夠再次的來彰顯,這些非常有價值的,這樣一個革命先烈,這種大愛的精神,這種先有國才有家,為國為家捨我其誰,的這種大擔當,那我相信可以讓更多的年輕人感動。」

那麼,現在的年輕人是如何表達愛國精神呢?

研究院學生:
「除了網路上表達關心之外,應該要自己實踐,能夠站出來,真的去看一些公共事物,真的去參與一些國家社會有益的公共事務。」

研究院學生:
「國父說: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我們的服務不是只有局限在,自己的家人親朋好友這些,而是希望怎麼樣真的透過,這種行動去改變這個社會,我們不只是空談言論,像最近北非這種茉莉花革命,他們發起人都是年輕人。」

研究院學生:
「真正愛國是真的去關心這個國家,這個社會,這片土地上的人民。27號這個大遊行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會回去號召一些同學一起來參加。」

了解先賢事蹟,體會其中蘊含的精神和意義,希望喚醒新世代年輕人對國家的責任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