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媒體報導]珍愛地球.真愛台灣 社區友好文化節盛大展開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珍愛地球.真愛台灣 社區友好文化節盛大展開


(2011/04/17 18:09)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由新竹縣政府與台灣創價學會共同舉辦的「2011年珍愛地球.真愛台灣」社區友好文化節,17日在竹東中興河道盛大舉行,縣長邱鏡淳、縣議員徐欣瑩等均出席,共襄盛舉響應此項從社區展開的「珍愛地球」行動。

「身為地球的每一份子,都要率先從自我變革開始。」活動中青年及學生熱力四射、充滿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拉近了鄰里一家親。現場並展現青年文化藝術創作、地方民俗特色、鄉土文化,及生活環保攤位的「社區文化廣場」。

全球氣候急遽變遷,人類面臨的環境問題日趨嚴重,由國際創價學會(SGI)與「國際地球憲章」共同策劃的「Seeds of Hope」(中文名稱為「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展覽主要宣揚聯合國《地球憲章》「人與環境應相輔相成」的理念,並由青年來擔任導覽員,訴說環境保護與世界和平的理念,鼓舞大家從自身的「人性變革」做起,進而改變環境,以開創世界與台灣美好的未來。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