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媒體報導]拒絕假初選 鄭永堂籲藍團結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拒絕假初選 鄭永堂籲藍團結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竹北報導】 2011.04.14 03:12 am

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長陳見賢等人昨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對國民黨喊話,強調「拒絕假初選」,反對黨徵召初選以外的人代表國民黨披戰袍,曾被國民黨徵召參加去年立委補選的鄭永堂也現身,他說,自己有切身之痛,整合不能皮合肉不合,藍軍要團結才能勝選。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他上月底自掏腰包委託學術機構做民調,3位參與國民黨內初選的同志,都有不錯的民意支持度,黨內初選勝出的人,若代表國民黨參選,一定有勝選的希望。

邱鏡淳也說,立委這席很關鍵,新竹縣財政吃緊,需要一位用心、認真的立委協助地方建設。

昨天記者會的背板斗大的字寫著「口袋有琴天不等於竹縣有藍天」,說明這場記者會是要反對國民黨中央徵召前議長張碧琴。

陳見賢說,傳聞國民黨中央要徵召張碧琴代表國民黨參選,讓人覺得納悶,既然辦初選,為何還要徵召?他也為參加黨內初選的3位同志抱屈,他說,他們3人對國民黨有信心,國民黨竟然對他們沒信心,「真是情何以堪啊?」

「鄭永堂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副議長林為洲說,鄭永堂曾被國民黨徵召參加去年立委補選,新竹縣政治版圖藍大於綠,意然還輸掉,原因就在藍軍沒真心團結,藍軍團結就等於竹縣勝利。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站在地方黨部輔選立場,看到同志展現民主風範和團結意識,感到欣慰。他也說,許多傳聞僅止於傳聞,黨部現階段工作是全力辦好初選作業,對傳聞不予理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