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媒體報導]徐欣瑩獲提名 藍籲團結勝選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獲提名 藍籲團結勝選

【16:35】

〔中央社〕新竹縣議員徐欣瑩獲得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立法委員,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今天表示,新竹縣只有1席立委,希望藍軍團結,贏得選舉。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舉行記者會,介紹徐欣瑩給鄉親,請鄉親們支持她參選立委。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會議長陳見賢、副議長林為洲與張逸華等出席。

張逸華表示,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相較,國民黨欠缺團結,國民黨要團結,才有勝算,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在明年1月總統併立委選舉贏得勝利,盼總統馬英九與徐欣瑩都高票當選。

林為洲表示,新竹縣過去一段時間有許多風風雨雨,如今則是藍天白雲,徐欣瑩是位優秀議員,如果她當選立委,將給邱鏡淳很大的幫助,共同推動縣政,為縣民謀福利,希望黨內同志未來能砲口向外,贏得這席立委。

徐欣瑩說,感謝大家的幫忙,她將聆聽大家的意見,以百分之百的熱誠投入選戰,請大家支持她,她絕不會辜負鄉親們的期待。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