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媒體報導]竹縣立委之爭 徐欣瑩VS彭紹瑾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立委之爭 徐欣瑩VS彭紹瑾


(2011/05/26 18:52)記者陳心雅/新竹報導

26日上午新竹縣國民黨召開會議,確定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為徐欣瑩,主委張逸華肯定徐欣瑩的從政實力,更以政治璞玉加以讚美,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副議長林為洲、代表徐氏宗親的新豐鄉長徐茂淦等人皆到場。

新竹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終於敲定了,主委張逸華表示,經過電話民調,徐欣瑩與彭紹瑾的支持率分別為48%比19%,這懸殊支持率讓國民黨肯定徐欣瑩就是第8屆立委候選人,這一場博士對博士的選戰,相信徐欣瑩能以年輕、有衝勁、親和力,成為新竹縣立法委員,並且為新竹縣爭取更多資源。

邱縣長則表示,徐欣瑩擔任新竹縣立委,相信她會為新竹縣爭取更多行政資源,為新竹縣民爭取最大的福利。陳見賢議長、林為洲副議長以議會正副主管身分帶領出席議員向大家懇託,徐欣瑩在議會的表現有目共睹,新竹縣要進步、要更富裕,就要支持徐欣瑩。

徐欣瑩感謝黨內先進的謙讓,並表示未來會虛心請益、聆聽各界高見,展現一等一的熱忱與決心,以五年多來擔任兩屆議員的服務與問政經驗,到中央擴大服務,爭取更多資源與經費,造福更多縣民,並配合邱縣長與陳議長齊心協力帶動新竹縣的繁榮與發展。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