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媒體報導]馬辦:結合全軍種 全線打選戰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馬辦:結合全軍種 全線打選戰

[2011-08-01中央社記者李淑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 2012年要結合「陸軍」、「空軍」打一場精彩選戰。台灣加油讚發言人馬瑋國今天表示,國民黨將出動最精銳空軍、陸軍,更將結合陸海空等全軍種「全線應戰」。

蔡英文指出,民主進步黨過去長於文宣,這屬於「空軍」,要重返執政,需要強大的基層組織,也就是「陸軍」。對此,馬瑋國認為,過去幾年藍綠交火,國民黨扮演文宣作戰的「空軍」從來不輸民進黨;在陸軍方面,組織和在地深耕也一直是國民黨的長項,但「我們並不以此自誇,陸、空軍仍將在這場選戰合縱出擊,一定要贏得2012年的光榮勝利」。

馬瑋國表示,國民黨除將出動精銳的陸軍、空軍外,國民黨還將在網路藍海中有不錯表現的新媒體海軍,例如粉絲人數大贏蔡英文超過50萬的總統臉書,還有上線不到二週即擠進全球前30強的馬總統Google+。

另外,她說,國民黨在前線也有最優秀的海軍陸戰隊打前鋒,例如形象清新,要在艱困選區幫國民黨搶下灘頭堡的謝國樑、黃志雄、錢薇娟、徐欣瑩、江啟臣、張嘉郡、陳以真、蘇俊賓、邱于軒、江玲君等10位「青年讚線」立委參選人,預計全台各地串連作戰,不畏艱難地衝鋒陷陣

馬瑋國表示,加上3年來創造競爭力全球第6、免簽證國大增為116國、失業率降低、去年經濟成長率創24 年新高等政績所構築的堅強陣地,面對2012年的關鍵選戰,「我們已經準備出動『全軍種』打一場高規格、有品有深度的『全線選戰』」。

馬瑋國提醒蔡英文,「重點還是清晰、具體非口號的國政理念」,「人民對妳有更高的期待,不要讓人民失望」,否則「空心選戰」是很難單純用陸軍或空軍補強的。

馬瑋國表示,期待雙方陣營能在國政議題上精彩交鋒,但蔡英文端不出政策牛肉,只放出「政治煙霧彈」,距離人民期待的深度選戰,恐有落差。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