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聯合新聞網]新竹立委抽籤/每個號碼都吉祥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立委抽籤/每個號碼都吉祥

 

 
聯合報╱記者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學樟抽中了3號,支持者大喊「新竹團結選3號,在地立委最可靠!」要選民選3號,讓新竹有靠山(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學舜則抽中5號,支持者鼓掌高喊「5號張學舜!五福臨門!」

王瑄到了會場,巧遇騎單車來抽籤的候選人王榮德,雙方禮貌致意,互相擊掌、握手加油。「黑馬對上鐵馬」,王榮德說「不管誰當選,反正都是我們王家的!」王瑄則笑說「既然是一家,還是記得要投 給我一票!」王瑄抽中籤王1號,興奮地拿著號碼繞行舞臺一周,王榮德則抽中4號。

候選人趙福龍抽中了6號,他說自己是「六六大順」;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基本法連線參選的鄧秀寶則抽中2號,她在台上激動呼籲「2號代表雙贏,請大家立委投鄧秀寶,總統投宋楚瑜!」

6名候選人中,王瑄、趙福龍、王榮德是個人參選,不是單槍匹馬自己前來會場,就是僅有1、2名朋友作伴,顯得形單影支,呂學樟展現風度,3人抽籤時,都在台下與支持者一起大喊「加油!」。

新竹縣部分第一個抽籤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抽中3號,她說這是「三陽開泰」,她並比個手勢,指萬事「OK」;徐欣瑩支持者也立即拉起「三陽開泰,萬事OK」的大幅海報。

民進黨彭紹瑾抽中2號,他因為是現任立委,所以立即喊出「連任成功」。

中華民國台灣基本法連線傅家賢抽中1號,笑著連說,這是「一馬當先」、「一定當選」,他並穿起橙色背心,高呼:「請支持宋省長」,表示宋楚瑜近期內會來新竹助選。

台灣主義黨戴國樑抽中4號,高喊:「事事順利」。

徐欣瑩稱,馬英九、吳敦義抽中2號,她抽中3號,國民黨的政黨籤號是5號,提醒選民記得2+3=5。

竹縣立委號次抽籤結果,1號傅家賢。
記者羅緗綸/攝影
竹縣立委號次抽籤結果,2號彭紹瑾。
記者羅緗綸/攝影

 

 

竹縣立委號次抽籤結果,3號徐欣瑩。
記者羅緗綸/攝影
竹縣立委號次抽籤結果,4號戴國樑。
記者羅緗綸/攝影


全文網址: 新竹立委抽籤/每個號碼都吉祥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797097.shtml#ixzz1hHErc0G4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