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中國時報]選戰軍師-徐世勳操盤 志工感受像家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選戰軍師-徐世勳操盤 志工感受像家人

  • 2012-01-05 01:09
  •  
  • 中國時報
  •  
  • 【羅浚濱/新竹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的「競選軍師」,是她的弟弟徐世勳負責運籌帷幄。(羅浚濱攝)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的「競選軍師」,是她的弟弟徐世勳負責運籌帷幄。(羅浚濱攝)

     新竹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有很多交大校友、竹科人和各行各業的志工,義無反顧投入輔選,讓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很好奇。「選戰軍師」徐世勳說,「志工們都有共同的理念,就是要支持好人出頭!」

     徐世勳是徐欣瑩的弟弟,念台大植物病蟲害學系,在紐約州立大學取得分子遺傳學碩士後,曾在帛琉某大飯店做總經理,專才完全與選舉無關,他說「選舉的組織動員,是向爸爸徐鏡蘭學的!」徐欣瑩六年前選縣議員,徐世勳辭職回國做副總幹事見習,四年前立委選舉,擔任姐姐的競選總幹事,全權操盤,志工們一早在各路口喊口號,「小蜜蜂」志工挨家挨戶親切拜票,突破竹縣傳統選戰模式,讓選民耳目一新。

     這次立委選舉,徐世勳還是運籌帷幄,他依志工的專長,組織競選團隊分成文宣部、動員部及行政部;徐欣瑩每天跑完行程後,都開檢討會報到凌晨一時,讓志工們感受到像家人,是為共同理念在打拚。

     卅五歲的徐世勳不諱言,這次總統和立委合併選舉,要凸顯立委候選人有一定難度。元旦前,徐世勳舉辦送國旗到家戶的活動,傳達愛國愛鄉愛人民,喚起選民關心家園,相信徐欣瑩認真負責,信守承諾,是真正要為地方做事的候選人,帶頭炒熱現場氣氛,獲得很多選民認同。

     選戰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徐欣瑩勝算如何?徐世勳很保守說,絕不敢輕忽對手,還是要謹慎小心,「按表操課」,戰到最後一刻!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5/112012010500590.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