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聯合報]新埔分局春安關懷 義診義剪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埔分局春安關懷 義診義剪

【聯合報╱記者莊旻靜/新埔報導】2012.01.06 03:43 am

新埔分局昨天舉辦義剪。
記者莊旻靜/攝影
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昨天舉辦春安關懷活動,借用遠東紡織幼托場地,義診、義剪和贈送禮品、禮金方式,關懷轄區內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讓新竹縣警察局局長陳銘政笑說:「其他分局比照辦理!」

昨天大安醫院院長謝煒銘領軍,帶醫護人員為民眾義診,量血糖、血壓,還發健康護照,讓民眾記錄身體狀況。新竹縣職業女子美髮公會也出動13名美髮師帶著工具,為民眾義剪,報名剪髮民眾踴躍,一字排開十分壯觀。

陳銘政表示,警方除打擊犯罪外,也應盡到服務人民的責任。新埔分局昨天也送禮物給到場弱勢團體,有仙草、現金、點心和遠東紡織的內衣,讓民眾過暖冬。

新埔社區大學肚皮舞班、仰德社區媽媽舞蹈班、元極舞班也在民眾剪髮、健檢時義務表演。新竹縣縣長邱鏡淳也和民眾合唱,分享溫暖;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也讚揚警方用心。

昨天因濕冷有雨,不少列在關懷名單中的民眾未能到場,新埔分局分局長賈立民表示,也將在春節前親自拜訪送禮,致上關懷。



全文網址: 新埔分局春安關懷 義診義剪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827616.shtml#ixzz1ifFRGJWV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